蘋果正在招募呼吸研究測試人員

根據外媒報導,早在2020年9月的活動上,作為Apple Watch Series 6公告的一部分,蘋果表示正在與西雅圖流感研究和華盛頓大學合作,以確定Apple Watch是否可以預測呼吸道疾病,包括新冠病毒……

蘋果呼吸研究團隊目前正在招募參與者,如果你目前住在美國大西雅圖地區,且年齡在22歲以上,或許你也有機會參與。

參加測試的參與者必須持續配戴Apple Watch,並在Apple Research應用中填寫簡短的調查。

這項研究將使用從Apple Watch的Series 6血氧傳感器和心率監視器收集的數據,試圖找到可以作為包括新冠病毒在內的呼吸道疾病早期信號的模式。

之前的蘋果健康研究為科學研究做出了貢獻,並推出了能夠給消費者使用的功能,例如 watchOS 中的心率不整特徵。

除了西雅圖的研究外,蘋果還宣佈了另外兩項與血氧有關的蘋果手錶健康研究。這包括對哮喘和心臟衰竭的研究。

Categories: blog, hobby, technology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