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pple 春季發佈會的一些五四三

雖然蘋果已基本停止在新聞發佈會邀請函中投放提示的做法,但一名洩密者聲稱,本週「春季發佈會」邀請函中顯示的顏色可能會暗示未來產品。

在週三的一條推文中,一位準確的蘋果產品洩露者「L0vetodream」展示了蘋果「春季發佈會」邀請的細節,將風格化的蘋果線切成不同的部分——並鏡像大部分——以拼寫「iPad」。在一張他似乎從推特用戶iTechEverything那裡拍攝的圖片中,L0vetodream巧妙地——而且可疑地——討論了圍繞該事件的謠言。

蘋果預計將在「Spring Loaded」上推出配備迷你LED顯示屏的改進版iPad Pro和重新設計的iPad mini機型,其他隆隆聲暗示期待已久的AirTags跟蹤設備的首次亮相。

一張單獨的圖片顯示了蘋果即將舉行的AR預告片的開始;一個從黃色到紅色到紫色,最後是藍色的彩色線圈。

在隨後的推文中,L0vetodream建議顏色不僅僅是關於一個產品,而是暗示「很多事情」。

傳蘋果近期將推出全新系列帶有春色的iPhone保護殼,其中部分體現在邀請函的插圖中。週二,一個所謂的洩密揭示了”Cantaloupe,” “Amethyst,” “Pistachio” and “Capri Blue” 這些顏色中看似符合此次發佈會的顏色配置。

除了季節性的iPhone保護殼外,蘋果通常還會發佈類似顏色的Apple Watch錶帶。例如,去年的春季更新中,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配件首次亮相。

Categories: blog, hobby, technology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