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開發者測試版釋出

蘋果今天向開發人員發佈了iOS 14.6的第一個測試版,儘管它尚未向公眾發佈iOS 14.5。雖然我們仍然不知道本次更新中有什麼新功能,但iOS 14.6發佈說明證實,該公司已進行了一些更改,以便在正式版本發佈後更容易退出測試版程序。

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上分享的iOS 14.6 Beta 1發佈說明中,該公司提到,運行測試版操作系統的用戶現在可以將其iPhone或iPad升級到RC版本,而無需刪除測試版面圖。安裝了RC構建後,用戶可以選擇留在測試版程序中接收新更新,也可以退出程序,只接收官方更新。

軟體更新—— iOS和iPadOS 14.6 Beta版的新功能。您現在可以直接將 iOS 或 iPadOS 設備更新到最新的 Release Candidate,而無需刪除 Beta 版配置文件。更新到發佈候選人後,您可以選擇更新到下一個可用的測試版或卸載配置文件,以將您的設備從測試版程序中刪除。

事實上,這項功能似乎已經與本週早些時候向開發人員發佈的iOS 14.5 RC配合使用。如果您在設備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OS 14.5,並啓用了測試版配置文件,則iOS 14.6更新將作為備用更新出現在「設置」應用程序中。

Categories: blog, hobby, technology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