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ROLI 發佈 Equator 2 軟件合成器,最強 MPE 合成器?

經過多年在 MPE 領域的耕耘,愈發成熟的 ROLI 推出了 Equator2 合成器軟件。Equator 原本是為 Seaboard 鍵盤開發,而現在 ROLI 為 Equator2 增加了更強大的合成器機能和更豐富的功能,提供了更加廣泛的 MPE 聲音塑造工具。 

Equator2 官方視頻

Equator2 新功能:

6 個可分配欄位,允許用戶使用多種合成器引擎構建獨特的聲音系統。Equator2 提供了擁有 240 多個波表庫的波表振蕩器、高分辨率復採樣器、粒子合成引擎、FM 等等,提供了近乎無限制的聲音調色板。

Equator2 增加了 42 種細節豐富的復採樣樂器,支持 220 種湊法和變奏。從 Roland System-100 這樣的老式合成器到 Sitar 這樣的世界級聲學樂器,高適應性的採樣開啓了新的靈感來源。

Equator2 的多功能調制系統由 Cypher2、Strobe2 和 Equator 的調制引擎演變而來,這使得向任何參數添加調制都很容易。包絡、LFO、調性追蹤和宏控制的靈活組合,可以幫助你生產深沈而富有表現力的聲音。

Equator2 提供了一系列效果器、濾波器和動態處理工具對聲音進行塑造。通過靈活的跳線系統和拖放式插槽,可以方便快捷地實現效果器的編排。

Equator2 提供了 1300 個預製音色,其中有 500 個音色是為 MPE 標準而精心打造,這也是目前最龐大的 MPE 聲音庫。

Equator2 支持 Mac 和 Windows 平台,插件格式為 AU 和 VST3。售價 $199 美元,Equator, Cypher2, Strobe2 和 ROLI Studio 用戶升級價格為 $99 美元。

官網:https://roli.com/products/software/equator2/overview

文章出处 https://rekkerd.org/roli-releases-equator2-next-generation-mpe-synthesizer/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自 Midifan.com

Categories: knowledge, production, sound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