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ync Sampler 發佈 在iOS 上使用多層 AUv3 採樣器的PLUG IN

在 iOS 設備的音樂創作之路又迎來好貨。

Arsync Sampler 是一款適用於 iOS 和 macOS 的全新靈活多音色採樣器。 該應用程式來自新進 iOS 開發者 Sergei Zhulkov。

功能集非常實在。 內核由三個採樣器插槽組成,可以填充採樣內容。 根據開發人員的說法,它是異步工作的,因此它們可以在不綁定特定時鐘的情況下運行。 

每個插槽都提供相同的功能。 它從以聚焦採樣的參數開始,包括了採樣的起始位置、長度、音高、音量和聲像。

然後,你在每個插槽可以獲得帶獨立共鳴控制的低通和高通濾波器。 每個插槽還有混響和延遲發送效果。 

調製方面,它擁有兩個多波形 LFO,可以讓你對任意參數進動態處理。 信號鏈的最後一級是主總線部分,帶有一個帶有“肮”參數的內置壓縮器和另一組帶有附加激勵的濾波器。

當然,你可以使用外部MIDI控制器以半音階方式演奏採樣。 製作好採樣樂器后,你可以將音色保存在預設中。 或者,你可以開箱即用地探索豐富的已製作好的採樣樂器庫。

官方的介紹影片

官方 YouTube 介紹

Arsync Sampler 可從 Apple App Store 購買,售價為 17.99 美元。 它可作為獨立應用程式和AUv3 外掛程式在 iPad、iPhone 和 macOS (Apple Silicon) 上運行。

App Store購買位址:

https://apps.apple.com/app/async-sampler/id6453162970

新聞轉載自 – midifan:我們關注電腦音樂

Categories: blog, production, sound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