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ndo 發佈 Groovebox 風格的三平台音樂製作軟體 BAM

Imaginando 的最新產品是一款適用於桌面和移動平台的 groovebox 風格的音樂製作工具。BAM 節拍製作兼音樂製作軟件附帶了一系列內置的合成引擎、效果器、調制功能等,可以在一個獨立的環境中創建從鼓 Loop 到完整音軌的所有內容。

該軟件配備了 11 個合成引擎:振蕩器、鼓合成器、採樣器、Hofman(一種經典的 acid 貝司合成器)和噪音,以及六個模擬鼓仿真(底鼓、軍鼓、拍手、桶鼓/康佳鼓、踩鑔和牛鈴)。有 16 個音軌可用,所有音軌都基於一個內置混音器,可以完全控制電平、聲像、靜音和獨奏,還有一個主總線和兩個發送通道,並且得益於原廠採樣庫附帶了超過 1000 多種鼓、打擊樂和旋律聲音,因此為你提供了大量的音頻內容。


BAM 的矩陣視圖可以觸發剪輯和場景來創建混音和有趣的現場表演

所有自帶的合成器引擎都可以使用 MIDI 剪輯鋼琴捲軸編輯器進行編程,內置的 256 步音序器可以快速將想法轉化為完整的 Loop 和聲部 —— 每個音軌的播放頭可獨立移動,著確保了用戶能夠輕鬆查看並設置為不同長度的剪輯。

基於步進的自動化使操縱參數成為可能,並且每個音軌還具有一對調制槽,可以加載包絡發生器或 LFO 式的調制器。由於內置了濾波器、3 段均衡器、參量均衡器、延遲、合唱、壓縮器、混響、飽和器、位縮減和立體聲增強器效果模塊,因此還可以進行一些創意處理。

除了創作音樂外,BAM 還包含許多現場表演和編曲功能。矩陣視圖提供了一個網格,能夠托管所有 16 個軌道上的剪輯,允許用戶觸發單個剪輯和場景,並通過複製和編輯保存的場景來構建新的編曲。

觀看介紹視頻:

BAM 支持運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電腦以及運行 macOS 11 及更高版本的 Mac。它可作為 VST 和 AU 插件格式。iPad 版本需要 iPad OS 14 或更高版本,可作為獨立應用程序或 AUv3 插件使用。獨立 App 版本還能夠宿主其他 AUv3 插件。


BAM 現已上市。桌面版的價格為 149 歐元。

iPad 版本可通過 Apple 的 App Store 購買,售價為 29.99 美元。

文章出處 https://www.soundonsound.com/news/bam-groovebox-style-software-imaginando

轉載出自 Midifan.com

Categories: blog, hobby, production, sound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