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發佈 Gadget 3 更新,iOS 版終於支持 AUv3 插件了!

Gadget 3 引入了兩個全新的小工具:Santa Ana 是一種新的基於採樣的節奏吉他虛擬樂器,而Sydney是一個靈活的循環採樣器,具有時間拉伸功能。然後,用戶將使用 5 種新效果器 (IFX),包括 8 波段均衡器、瞬態整形器、立體圖像、自動壓縮和音高轉換器。

對於 iOS 用戶來說,最大的喜訊是增加了 AUv3 支持 — 這讓 Gadget 內所有 40 多個虛擬樂器不僅可以在 Gadget 應用中使用,還可以在 Logic Pro、AUM 等應用程序中使用,可以說是里程碑式的一次更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還是有部分樂器不支持插件模式,比如 iMS-20。

Korg 還表示,由於優化,新的 Gadget 3 工作流程更簡單、更直觀,而且新的播放頁面還帶來了易於使用的琶音器和和弦功能。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在新的聲音瀏覽器中探索,根據想要的音色選擇小工具。如果你解鎖了完整的 Gadget Instrument 集合,瀏覽器則可以直達 6000 多個聲音程序。

此外,新版本還提供了一個新的流派選擇功能,可讓用戶根據自己喜歡的模式創建歌曲。該功能現在內置於 Gadget 3 中的歌曲模式中 — 這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幫助你更靈活地進行作曲。

官方視頻:

售價:

  • iOS — $19.99 美元,Gadget 2 用戶可以免費升級。
  • Mac/Win 完整版— $299 美元,目前特價 $249 美元。
  • Mac/Win 插件版 — $199 美元,目前特價 $149 美元。
  • 桌面版 Gadget 2 升级 — $99.00 美元。

購買:

文章出處 https://cdm.link/2024/01/korg-gadget-3-auv3/
轉載新聞來自 Midifan.com

Categories: blog, hobby, production, sound
Q

Written by:Q All posts by the author

analog design digital structure 來自南台灣古都的已婚大叔,喜歡DJ、電子音樂、數位科技、電影、閱讀、旅行、羽球、Camp、吃吃喝喝、貓奴一枚...

say something...